祂是世界的光

(選自:全福會「雅比斯的禱告」專輯 )

http://vlog.xuite.net/vlog/guest/external.php?media_id=T285VWJBLTExNTY5NzguZmx2&pt=0&ar=0&as=1&pw=180'>

 

每當我想起主耶穌的愛

我的心充滿歡欣

祂的愛溫暖我的心

填滿我心靈空虛

 

每當我想起主耶穌的愛

我的心充滿歡欣

祂的話常在我的心

指引我人生的方向

 

祂是光﹐祂是世界的光

跟隨祂不再黑暗

祂是光﹐祂是世界的光

跟隨祂要得著生命的光

 

 

(以下為轉貼文字)

 

「孤海浮沉」 by 鳥結弟兄

 

今天晚上,是我去醫院看亮光的第四個晚上。

他今天的面容顯得特別安詳。

 

護士早上對家屬說,今天各種數據,都顯示亮光的器官正在加速衰竭中,

他的臉看起來比前幾天鬆弛,臉皮有些垮了下來。

 

7/19第二天晚上,我提早了兩個小時到榮總,加護病房的外面,白天是放射科,傍晚近六點時人很少。

我順著長長的走廊繞一個長方形走,一邊走一邊輕聲的用方言靈歌禱告。

我感覺聖靈就在我的心頭前方,

這兩天心頭有一種竭力仰望神的力量,渴望能觸及神的心意,

我不知當怎樣為他禱告,他已經昏迷不醒,

要為他靈魂的得救禱告,求他能清醒接受福音,

還是求他能得完全的醫治站起來?

如果他始終沒有醒,他的靈魂是否就此失喪?

 

第三天下午我依然提早去醫院,星期天的下午,榮總的二樓幾近空無一人,

我坐在空盪的川堂上,想找一篇詩篇讀給亮光聽,我先讀了耶利米書,那是我現在的讀經進度,而後又隨意翻了翻福音書,再回頭在詩篇裡面找。

我找不著一篇心中覺得合適的可讀,心裡打算若真的找不到,就讀詩篇23篇,

但真的翻開詩篇23篇時,卻又覺得不適合。

 

在來醫院的路上,神彷彿在我心裡說了一句:「你朋友的命在你的手中。」

在翻聖經的時候,我的心頭又流過一句:「你弟兄的命在你的手中。」

像多數的時候一樣,我不能確認那是神說的,還是我自己的想法。

 

會客的時間一到,今天亮光的姊妹、姊夫、未婚妻,還有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都來了,我分配到的時間只有五分鐘。

我必須把握這五分鐘為他禱告,我站在床邊,對著亮光說了幾句話,心中又想起:「你弟兄的命在你的手中。」

我以為必須勇敢採取行動,於是鼓起勇氣,奉主的名斷開亮光身上的死亡權勢,

奉耶穌基督的名斷開亮光身上一切疾病的權勢。

 

從裡面出來後,輪到他的妹妹及未婚妻進去,妹妹出來後對所有的人說:「哥剛剛流眼淚了,真的,我親手幫他擦掉的。」

所有的人聽到都哭了,只有我沒哭,我想是不是因為剛剛的禱告發生了果效。

 

但是今天到了醫院後,顯然他的病情並沒有好轉。

 

今天我約了我的妻子一起到醫院來為他唱詩歌,她從淡水坐捷運出來,把八個多月大的小女兒交給我國小的大女兒照顧,我坐在車上等她,等待的時候聽到一首詩歌覺得很好,我把歌詞抄了兩份,準備邀她一起唱。

她昨天本對我說,她想唱〈耶和華祝福滿滿〉給亮光聽,但後來想到一首很久沒聽,卻說不出歌名的歌。

她想到的跟我今天挑的卻是同一首,全福會雅比斯的禱告專輯裡的〈祂是世上的光〉。

 

我們進去重症加護室裡面,我握著他的手,他的手很溫暖,唱詩歌的時候,病房裏瀰漫著一種奇異的安詳,我本來以為妻子會被他的樣子嚇到的,但她出來後卻對我說,她覺得陳亮光的臉很柔和,很安心的樣子。

唱完詩歌後我的妻子為他禱告,求神的光照進他的裡面,最後我又帶他做了一次決志禱告。

離開的時候,我突然哽咽的對亮光說,「很高興跟你做朋友。」

我真的覺得那是在向他道別,今天房裡的氣氛與前幾天都不一樣,他好像要離開這個人世了,我不知道他至終接受了耶穌沒有,不曉得這兩天他是否聽得見我的禱告。

 

布永康牧師在〈復興烈焰DVD〉影片一〈孤海浮沉〉裡說:

「耶穌基督的教會.,不是一艘遊艇,它是一艘搶救靈魂的救難艇,

    需要每一個人挺身而出,參與救難行動。」

 

那天他打電話對我說:「小結,我生重病耶!」我卻不知為了什麼瑣事而沒有顧及他的需要。

 

我渴望能真實對失喪者的靈魂產生負擔,能脫離自我中心自顧自的生活,我渴望生命能真實放膽全心倚靠祂,能看見真實福音的能力,而不是茫然束手無策。

 

 「你弟兄的命在你的手中。」

 

 

轉貼後記:

後來,鳥結弟兄文中的陳亮光先生已於這篇文章發表後一小時病逝,有時候我常不清楚真正令人感動的音樂是什麼,是專輯裡的歌詞旋律嗎?還是演唱者(敬拜者)的生命?這個生命片段的小故事,我學到新的一課,那些人與人真實活過、真實互動過的每一次生命的遇見和撞擊,成為一首新歌,向著耶和華歌唱!

 

原文後續連結: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yj-danshui/article?mid=496&sc=1#536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heepsears 的頭像
    sheepsears

    羊耳朵國度影音電台

    sheeps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