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新點起我生命

(You Raise Me Up 粵語版2010年)by 羅敏莊


明瞭我麼?每當我困倦難過 無求甚麼 只想有你在旁 

長年受挫 嘗得到幾次失望  還好你在 一一跟我渡過 

*You raise me up 重新點起我生命 從此躍起 終生都跟你飛 

唯獨你 始終不把我嫌棄 遙遙長路 全心的貼近你 

浮游世間 我總會有日潮退 旁人或許 記不到我是誰 

誰人別去 無非於天國相聚 人生這樣 珍惜分秒共對 

*You raise me up 重新點起我生命 從此躍起 終生都跟你飛 

唯獨你 始終不把我嫌棄 遙遙長路 全心的貼近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heepsears 的頭像
    sheepsears

    羊耳朵國度影音電台

    sheeps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